close
星期四上完下午第1個家教.
下午第2個家教學生回國
晚上第1個家教學生出差
晚上第2個家教學生加班
天天趕上課趕習慣了~突然冒出來的3/4天假還真不知道做什麼~
這個時候也沒有幾個朋友可以找~應該說這種工作還真是容易沒朋友!
帶狗狗去散步.去餐廳吃個晚餐打發掉我突然多出來的3/4天的假日

本來就不喜歡人擠人的空間.以前趕著8:30上班6:00下班打卡的時候...自己是小螞蟻的真實感是再強烈也不過了! 好不容易週休.又是大家列隊上館子吃飯.不然就是開著車在長長的車陣中度過某個不知名的六日.

開始新的工作之後..
這個新工作沒有周休.沒有三節獎金.年中獎金當然也沒也年終!!!
加薪看起來也是遙遙無期(以一般補習班的狀況)
更不可能會有升官非紅之類的好事(還是以一般補習班的狀況)
但是.我是真的喜歡這份工作~

不是因為它有多大的成就感.也不是因為我有什麼使命感~

只是因為在工作裡我保留了很多的自己。

要保留自己的空間多嚜難! 可以不擠壓時間的保留自己大概是這個工作最讚的地方吧~一個人悠哉的午後.就算只是暴睡ㄧ整天我也覺得滿足.
雖然.在工作中小小的會有壓榨自己的嫌疑.但是榨乾之後吸收的新鮮養分還真是讓人戒不掉這個壓榨自己的-好-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