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房子中的我經由"房屋仲介公司"的介紹(沒錯!是房屋仲介公司!不是家教中心)
遇到了一個老公是新加坡人的台灣媽媽.我的印象還停留在拼音中文和新加坡式英語時媽媽告訴我以前因為以前他們住在上海所以上一個敎她的日文的老師是那裡交大的學生..點點點......說了一堆之後再聽了我的告訴她這裡(台灣)的薪資行情之後.媽媽決定只要上"1小時"的課!

><我以為 這樣(平均所得)的衝擊還離我很遠~沒想到它就這樣突然發生了!! !!

我以為 我在這裡(台灣)至少還可以安全個幾年

我以為 頂多哪一天大家所得水平接近後薪資差異總是會消失的..

我的很多個以為 今天突然正被擊破>< 心情複雜...

邊搬家邊消化一下這個新事件吧~

主計處資料:平均每人國內生產毛額:

*******************************
想起以前工作的公司~台灣同事與日本同事之間不也存在相同的問題
一個物價一句國籍差異又怎嚜能讓人完全認同呢!?
不同國家有不同平台各有自己的舞台是誰說的?
台灣島邊那條細細的僵界早已經消失~大家已經站在同一個平台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